赵明君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12月29日下午,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明君深入区内疫苗接种点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社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赵明君先后到南堡医院疫苗接种点和滨海镇张中街疫苗接种点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提高警惕、科学防护、注意安全。
       赵明君强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建立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有效举措。各部门及医院要紧盯疫苗接种“清零”目标不放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履职尽责,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规范接种服务,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好新冠疫苗接种管理工作,保证接种质量;要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尽快完成加强针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尽快构建全民免疫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