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冬送温暖刘臣深入区内企业走访慰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4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到区内企业走访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区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臣一行先后到昆铁科技、唐丰盐场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南堡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业绩,并向大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
       刘臣表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发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也将全力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刘臣要求,企业要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立信心,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为南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