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总结暨岗位竞聘聘书颁发大会


       2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总结暨岗位竞聘聘书颁发大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竞岗成功的54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岗位竞聘情况,向竞岗成功人员颁发了聘书,两名受聘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并由管委会与招商、发改、投资服务三个经济工作部门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状。
       曹妃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缐立峰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谨慎谋划、稳妥推进,竞岗前准备工作做得充分、细致;竞岗工作组织的科学、严谨;竞岗过程实现稳妥、公正,为下一步南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缐立峰强调,新组建的招商、发改、投资服务三个经济工作部门要加强相互合作,展现改革新活力,细化考核目标任务,强化协调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拳头合力,争当南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党政班子成员要给予经济工作部门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积极协助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改革工作,让改革的种子在南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未参与本次改革的部门要全力支持本次改革的三个单位工作,立足自身角色、强化大局意识、统筹推进工作,当好坚强后盾,为南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缐立峰要求,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开创南堡发展新局面。要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以产业链部署招商链,大力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工程,重点推进新材料片区(北区)开发建设,持续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助力南堡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全面提升配套、审批等要素支撑能力,新机构要彰显投资服务的新作风,从项目签约入区到投产竣工运营,全过程跟踪服务,以专业化服务队伍,可量化服务标准,打造南堡“四最”营商品牌,为南堡实现千亿园区目标、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