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栗战书同志《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重要文章


  12月1日上午,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栗战书同志《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重要文章,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泽祥同志主持会议。

  卢泽祥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奋力谱写南堡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打造世界级海洋化工循环产业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些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言行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