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人大换届工作扎实推进


  近日,曹妃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敏到南堡开发区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克超陪同调研。

  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四个选区(第一选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选区,第二选区希望路街道办事处选区,第三选区冀东分局选区,第四选区三友集团选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人大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按照曹妃甸区委、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南堡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发动、业务培训、选区划分等工作。

  刘建敏指出,南堡开发区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有序,宣传氛围浓厚,规范程序落实到位,保证了选民登记工作的有序开展。

  刘建敏要求,南堡开发区要继续精心用心,组织好选民登记工作,按照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的要求做好选民登记工作,要提前谋划、正确引导,做好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工作,从严把好代表的入口关,充分发扬民主,体现人大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要精心组织选民投票选举,继续抓好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保证操作上依法、程序上规范。

  王克超表示,我区各级各单位都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把政策,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把握重点,破解难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切实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确保选举工作有效开展,按照法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